TV2XQ36

明星之所以成為明星,除努力之外,更重要的是,祖師爺賞飯吃! 

帥哥美女滿街是,【有個人特色】的卻屈指可數,

我眼中的極品帥哥,不一定五官很突出,但氣質絕對要出眾,

不經意的一舉一動,都能讓人感覺「天然」又「賞心悅目」。

東方神起隊長u-know鄭允浩,他不像某些型男,一看就奪人眼球,

但從他移動的身體線條,和不自覺散發的氣場,

隨著年齡增長,我極看好他的未來潛質。

新羅CF  

 可能是長年習舞,允浩全身除了偶爾出現的小肚腩,肌肉可說是勻稱健美,

既不像韓國偏愛的【肌肉猛男】,動不動就愛秀六塊肌,

也不像日本的【草食男】,溫吞被動,打扮中性娘氣,

允浩的性感,來自於舞台上自信滿滿的霸氣 ( 下圖右 ),

TV2XQ73 

還有私底下不自覺外洩的跩樣!

UNO95   

如果我是服裝設計師,一定很滿意允浩在舞台上展示我的服裝,不管是多怪異

的設計,允浩總能穿出其特色和美感,該跳動的就跳動、該飄逸的就飄逸。

UNO58 UNO35

總是能把服裝與舞蹈的精髓,零誤差地表達於形,讓觀眾屏息。我特別喜歡他內

斂式的舞蹈,這可能跟他最愛的爵士舞有關,一收一放之間,力量伸展到四肢最

極端,卻行雲流水,看不出吃力的模樣。

UNO41 

UNO70 

TV2XQ84 

肢體語言乾脆俐落之外,允浩舞台上另一個看點是「表情」,有時是嘴角上

揚的跩樣,有時是唱慢歌深情沉醉的低吟。

UN087     

UNO44 

下面三張照片分別是05、07、10年表演同一首歌the way you are、

同一個動作瞬間,可以很明顯看出允浩的成長,脫去稚氣,更加沉穩妖孽!

UNO1  

一路陪允浩走到今天,做為浩飯最感自豪的,是他從沒讓我們失望或丟臉,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最完美的舞台效果,他的付出絕對是SM紀錄

片I AM所呈現的n倍。

我喜歡收藏允浩表現最特別的舞蹈視頻,下面是2008年sbs韓國歌謠大戰

5名偶像的舞蹈對決,先後是shinee的泰民、Bigbang的勝利、SJ的銀赫

、當時還在2PM的朴宰範,和TVXQ的允浩。其中宰範的街舞很棒,可惜

忽略舞台設計與燈光,整體打了折扣;相較之下,更顯出掉帽子的允浩 處變

不驚與氣壓全場的專業實力。

經過三年,以下是去年底 2011年sbs歌謠大戰浩珉結合動畫科技的獨舞,

這次表演事後被指抄襲碧昂絲在葛萊美獎的演出,但完全不影響大家對允浩

舞功的評價,舉手投足剛柔並濟,每個節拍都不馬虎,既柔軟又具爆發力,

不愧是韓國舞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