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12  

今天手賤又點開很多陌生blog,

許多掛著你頭像的網誌,卻充斥著前同事的消息,

說到你,言語間充滿恥笑、不屑和酸到不能再酸的「調侃」,

原以為經過三年,我已經練就八風吹不動、褒貶不及心的功夫,

哪知道,還是被這些偽飯打擊得心情down down down。

 

不喜歡了就離開很難嗎?還是非常「享受」踐踏你的感覺?

承認爬牆很難嗎?還是爬過牆的那邊讓他羞於昭告天下?

恥笑你、辱罵你很舒爽嗎?這樣並不會讓他真正喜歡的偶像,顯得比較高尚

 

夠了沒?成熟了沒?看清了沒?

答案似乎是x,

面對這種狀況,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也因為這樣的狀況,遇見「少數」願意為你發聲的blog,

更顯得珍貴而特別關注。

二代18   

相形之下,你好像淡定很多,

不訴苦、不解釋、不跳腳、不裝可憐......,

繼續日韓飛來飛去,

繼續幫sm家族效力,

繼續參加靠你們拉人氣的拼盤演唱會,

繼續唱快2年的keep your head down。

二代20   

這世界無奇不有,

今天喜歡你的人,難保明天不會翻臉恨你入骨,

飯圈更是矛盾千百種,

誰愛誰   誰踩誰  盲目愛 吐槽愛    愛屋及烏 anti也是飯......,

 

是你的堅持,治癒了我的脆弱,

是你的淡定,撫平了我的焦躁,

是你的謙卑,澆熄了我的不滿,

是你的寬容,照亮了我的陰暗,


即使全天下都誤解你,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的存在

king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