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3-13-05-46_photo_mh1410595937526.jpg  

很少仔細玩旗津, 這次發現一條遊客少的路線, 徒步登山, 流了滿身汗, 看海很過癮!

旗津渡輪站  

旗津渡輪站, 上面有前陣子流行的口頭禪《天佑高雄》。

番茄切盤 

到旗津必吃《番茄切盤》, 沾醬是醬油膏+薑泥+糖粉, 老闆好奇怪, 比手畫腳要我攪拌了吃,

我又不是外國人。

蘇阿嬤雞蛋酥  

鼓山渡輪站附近買的《蘇阿嬤雞蛋酥》, 還好剛營業人潮未到不必拿號碼牌,

伴著番茄切盤當午餐。

星空隧道入口  

就是往《星空隧道》這條路線, 限行人和自行車通行。

星空隧道  

隧道天花板有星座圖, 夜晚會發出螢光, 所以叫《星空隧道》。

星空隧道  

隧道不長, 終點在望。

星空隧道  

終點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海  

是海 海 海 海.........

海  

海浪拍打礁岩, 聽著就好舒暢。

星空隧道出口  

從終點端看星空隧道, 慶幸它沒太人工化。

海  

啊, 我多久沒看海了~~

防波堤  

這條防波堤因為發生太多落水溺斃事件, 現在封閉了, 好可惜~

自行車道  

往右是自行車道, 傍晚吹海風騎鐵馬一定很過癮。

仙人掌  

海邊竟然有仙人掌! 我好像太鄉巴佬。

危險海域  

看新聞說, 旗津沙灘插紅旗的, 表示這段是危險海域, 禁止下水。

海邊步道  

沒人跟我擠, 太好了!

防空洞  

碉堡? 防空洞? 不知道。

高港迎賓立牌  

矗立港灣的歡迎立牌, 給水手看的吧, 不知為什麼要塗掉《務局》兩字。

垂釣區  

轉個彎是垂釣區, 面對85大樓釣魚也算情趣吧。

垂釣區左前方  

垂釣區左前方是西仔灣和中山大學。

往燈塔步道  

垂釣區走到底, 右邊階梯上去往高雄燈塔, 誤打誤撞我走對捷徑了, 果然路是長在嘴上的!

旗津區  

從登山階梯遠眺旗津房舍, 有點異國風情。

高雄燈塔  

爬上燈塔我已經汗水淋漓。

高雄燈塔  

高雄燈塔全貌。

古燈塔遺跡  

這是清代古燈塔遺跡。

鼓旗航線  

燈塔上可以完整看到鼓山與旗津航線, 剛好捕捉到兩艘渡輪對開。

西子灣  

這片是西子灣, 找一找英國領事館官邸。

番薯椪  

下山開始找美食, 好低調的《蕃薯椪》, 差點錯過。

番薯椪  

在油鍋中翻滾的《蕃薯椪》。

番薯椪  

冷卻又被壓扁的《蕃薯椪》, 其實起鍋吃是最美味的, 但小心燙舌。

老正興波士頓派  

《老正興》波士頓派, 我覺得還好。

紅豆牛奶  

回鼓山本來想吃剉冰, 結果人爆滿, 隨便找了一家仿日店家, 喝一碗《紅豆牛奶》。

古錐家  

店名好像叫《古錐家》, 原來今天開幕。

古錐家  

這張沙發還蠻舒服。

自拍  

吹海風心情佳, 秀張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