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官4   

終於鬆口氣,這麼難看的戲 我總算熬完鳥~

真的,要不是wuli允浩,我到第五集就棄劇了~

這部戲看到最後,就在看編劇怎麼胡謅怎麼收尾

如果不是簡介寫編劇是《朱蒙》的編劇

我打死也不相信兩齣戲是出自同一個人之手,

這水平這邏輯......令人太無言。。。。

就像某個中國網友說,

這哪是巡夜人日志,根本就是【史譚傳】,哈哈哈

史譚是男一,男二是領相,依序才是大君、茂錫、王、隊長...

而女一是大妃娘娘,真正的女一和女二,

是用來調劑劇中陽氣太盛的「花瓶」(說花瓶好像又太抬舉)

女主1   

罵完編劇要來罵女一女二(對不起,名字到現在還記不住)

女一從頭到尾,不管是喜怒哀樂或驚嚇,永遠只有喘氣這項演技

這個「巫女」24集下來我唯一看到的巫術是搖鈴鐺

更別提和男一莫名其妙的感情戲,還有不自量力永遠被抓的情節

(好吧,這帳算編劇的)

而女二錢更好賺,她的台詞只有一句:「大君 大君啊~」

她在劇組唯一的貢獻,就是和允浩傳了一個

2014年度全韓國最短--23分鐘就遭雙方否認的緋聞

粉絲反應如下:

我上午忙裡偷閒上個廁所刷微博的功夫就看到緋聞被否認了= =

聽说鄭允浩早上傳緋聞了,世上最短啊,我還沒趕上沒弄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被澄清了,這世界還有愛嘛

鄭允浩,一個只傳了十分鐘緋聞的男人(不愧被票選為禁欲第一名),看了微博簡直要笑死

人家愛豆傳緋聞,粉丝都是各種哀怨,我家愛豆傳緋聞,為啥各個都精神滿滿???

PC7  

既然劇情乏善可陳,就來談談幾個萌點:

哭慘

哭戲2

我說允浩啊,你還有偶像的自覺嗎?都快吃到鼻涕了你看看

不過反過來說,這回允浩完全融入劇情,全身心地演出,不但換來粉絲跟著爆哭,還博得不少路人肯定,

犧牲一點偶像形象算什麼?

這幾年允浩越來越不在乎形象了,幾次出現在機場和公司的「出格」裝扮,都讓我好驚...

可是不管他多麼邋遢、多麼大叔樣,我就是覺得他man,他就是韓國演藝圈少見的爺兒們!

(怎樣?我就是腦殘飯,來咬我啊!)

茂錫腦

茂錫腦

 

姑且不論允浩緋聞是女二經紀公司還是劇組搞的,這部戲的製作公司算是很有行銷手法,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用漫畫形式勾勒出男一李麟和男二茂錫的個性差異,

相對於李麟腦中一堆風花雪月,茂錫腦中只有2件「大」事--劍&陛下

而且模仿茂錫的口吻,說出他對幾位主角的看法,還真搞笑

尤其是「薩朗嘿喬那,喬那一定會成為明君的」,一句話腦中立刻浮出茂錫那忠心耿耿(愚忠?) 的模樣

搞基

基友3

什麼是「搞基」?基就是gay,和粵語的基同音,「搞基」就是搞同性戀的意思,

而「基友」是男性同性戀者(粵語稱基佬),後來也被用來指關係極為親密的同性友人關係。

日韓演藝圈喜歡塑造男男或女女CP,這齣戲前期也有意無意想利用男一男二搞基來製造笑點

可惜演著演著,和一大堆預設全被編劇忘得一乾二淨 <--我嚴重懷疑編劇有失憶症

其實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搞一點點基是滿有趣(圖上),

但莫名其妙讓兩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還...貼後頸!!!我就.....雞皮疙瘩掉滿地

基友2

 七夕黨

在和那麼多演員的對手戲中,王(岐山君)和茂錫是最有火花最感人的,

甚至還衍生出一批擁護兩人的「七夕黨」(擷取岐和錫兩字)

劇照12

不管王再昏庸再精神分裂,甚至出賣了他,茂錫對主上還是始終如一付出信任

其中放棄巡夜人身分,回宮救駕卻被出賣致死的那段

以及最終集與歧山君君臣淚別的一幕 (目前還找不到這場動圖, 有的話立馬更新)

哭戲5哭戲5-3  

還有茂錫想像妹妹回來摸臉頰,是我認為允浩演技爆發的三個名場景

巡夜人妹妹-0  

一部花美男、帥大叔擔綱主演的連續劇,每個都可以和茂錫搞個基,

浩飯去探班拍到茂錫勾著經紀人「胖胖」的手臂(下左圖),

馬上就成為漫畫的素材(下右圖),原來胖胖才是真愛

而且看到沒,胖胖還是親媽呢!<--允浩不就變成媽寶了?!

FAN18FAN18-1

從盛夏到秋天,三個月追劇的日子一晃眼就過去,

雖然劇情讓人連翻白眼,但很感謝美術組人員為允浩設計了多款造型

尤其是很久沒見的長髮,讓我瞬間回到2008日三巡

也從這次追劇我才發現浩飯如此多才,你們的畫工陪著茂錫

讓我做了一場美麗的夏之夢

謝謝茂錫 謝謝允浩 謝謝所有支持茂錫的人

希望下部允浩的戲及早到來~~

造型

繪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