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遺憾,

我已經把兩人成功【放水流】了,接下來這個,也即將到達臨界點

啊!真遺憾,

謝謝你告訴我,原來我以前深愛的三人是皮耶羅,可是我發現,以前的皮耶羅比現在【做自己】的哥仨可愛多了

啊!真遺憾,

【豆花文】中在中的性格,真的比現實中,來得令人信賴和珍惜

啊!真遺憾,

你們說以前、現在和未來,都還是東方神起,可是在我認為,現在和未來,前面都要加個【前】

啊!真遺憾,

你說過去五年【很痛苦、不幸福】,那就別回頭老提起,全新開始邁向國際,慢走不送

啊!真遺憾,

哭泣、寫歌、說愛喊寂寞......,說再多唱再多推再多,我只看你們做多少

啊!真遺憾,

吹牛52萬的本土預售量在哪?牛皮破了就來個沉默裝死,屋頂掀了就來個嚎啕大哭

啊!真遺憾,

五人的東方神起已經走入歷史,2011開始,東方神起是兩人組合

啊!真遺憾,

哥仨以後叫JYJ

啊!真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