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開心,寫篇慶賀文,

賀一:神起新專在韓國總銷量,今天(3/25)超越JYJ的127,456張, 提前一天拉砲

         (約129,404張)!

        註:JYJ英專The Beginning大H榜2010年10/12~12/31, 81天合計

             神起五輯Keep Your Hand Down大H榜2011年1/5~3/25, 80天合計

我知道JYJ飯又會嘰嘰叫說,你們歐巴都被封殺、沒有宣傳,這樣的成績事實上比

神起厲害bla bla bla,這帳稍後再算,免得影響我的好心情~


賀二:KBS音樂銀行后續曲Before U Go榮獲一賞

新TVXQ77.jpg  

後面招手那兩位,比主角還歡欣鼓舞

新TVXQ78.jpg 新TVXQ29.jpg 允浩55.jpg

男人拿花,模樣自然的少之又少,允浩為您示範標準動作。

 

賀三:esquire 君子雜誌4月號  財閥貴族登場

君子雜誌是一本質感內容俱佳的男性時尚雜誌,目標讀者群鎖定22到35歲的男性

除了時尚之外也會探討生活、品味、飲食等內容;相較於其他男性雜誌,Esquire

 著重人物專題, 屬熟男看的雜誌。

 

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哈佛企管顧問公司旗下的管理雜誌任職,當時總經理也

代理了esquire雜誌中文版,不論是內容、紙張或印刷品質,堪稱業界一等一,員

工每個月可以免費拿到一本,我雖然不是男生,但其中探討雪茄、領結、鐘錶、墨

鏡等男性話題,每次都看得津津有味,可惜因為成本實在太高,似乎(年代久遠已不

確定)出版了七八期就停刊了

 

神起在4月號韓國版被邀登場,在Chanel、Gucci等各種奢侈品充斥的空間裡,

和年老的財閥父親、年輕繼母的角色襯托下,完美詮釋了財閥二代兄弟的形象。

新TVXQ67.jpg  

豪門深似海,一場你爭我奪、兄弟鬩牆的戰爭,正式揭開序幕。

新TVXQ71.jpg  

精明冷酷的哥哥(左 允浩飾)&放蕩不羈的弟弟(右 昌珉飾)。

新TVXQ75.jpg  

哥哥和政策聯姻的老婆貌合神離。

新TVXQ70.jpg  

年輕繼母看上繼承人,挑逗、誘惑戲碼天天上演。

新TVXQ73.jpg  

對老二更是使出挑撥離間的手段。

新TVXQ72.jpg  

獨守空閨的媳婦和公公搞不倫,被老二發現。

新TVXQ74.jpg  

老二以此作為要脅,向頑固父親要求更換接班人。

新TVXQ68.jpg  

哥哥、弟弟、繼母,三角爾虞我詐的爭產大計,在檯面下蠢蠢欲動......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是我看圖說話的成果,觀眾可別太入戲了。

 

我一直很喜歡男人穿西裝,可是並非穿西裝的男人都好看。西裝穿的好,跟五官漂

亮、胖瘦、高矮無關,而是著重氣質;身材要挺、略帶霸氣,才能把西裝穿出英氣

逼人和氣宇軒昂的樣子,另外,東方人可能比較少著西裝,少了西方人的悠然自

在,儀態也要多加培養才好。

 

允浩曾當選南韓穿西裝最好看的男藝人第一名,在他身上,深色西裝不會太悶、淺

色西服也不會太輕浮,怪不得很多歐美名牌廠商喜歡贊助或找他走秀。挑了幾張允

浩的西裝照:

u-know149.jpg u-know18.jpg u-know220.jpg  

u-know202-1.jpg u-know173.jpg u-know216.jpg  

u-know115.jpg 新TVXQ19.jpg  u-know144.jpg

最後回到第一段來算總帳。

 

自從06年飯上神起後,我其實並不是個很熱情的粉絲,所有的音樂、影像都是從網

路上抓取,CD、DVD、寫真集沒買、演唱會沒看(應該說從YOUTUBE上看)、周

邊商品更是沒興趣,因為這點還被朋友取笑:你這是哪一門子的粉絲?

 

08年Mirotic B版是我收藏的神起第一張專輯,日四輯The Secret Code是第二

張,開心沒多久09年就爆發訴訟風波,2010精選輯是第三張、也是最傷心的一

張。我不像一些迷妹拼命追溯過去的單曲和專輯,也很不解同一張專輯幹麻收藏

abcd版,可是這些心態,在這次神起回歸完全被打破,掐指一算,我...我...我...

abc+日單+台壓版,竟然買了10張,而且未來不排除還會往上增加!成長過程

從來不追星的我,竟然會做出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的事,我想我是真的卡到陰了!

DSC00065.JPG  

歸根究底造成我失心瘋的,就是JYJ和JYJ飯。從打官司到現在,JYJ以及他們粉

絲的所作所為,再再令人齒冷。在他們一聲聲【被封殺】的委屈面具下,究竟藏著

什麼真相,正慢慢隨著時間揭開薄紗。從來沒人說,不能因為金錢打官司,不能因

為音樂理想離開SM,作為粉絲冀求的,只是一個【好聚好散】,要單飛要另起爐灶

不是不可以,但請不要說謊。

 

過去七年是五人和仙后共同創造的回憶,以前你們口口聲聲說TVXQ是你們的生

命,可是看你們如今的作為,有一絲ㄧ毫感恩或懷念嗎?JYJ破壞的不僅是仙后

對五人情誼的想像,你們對過去音樂、形象的不屑,也讓仙后深深受傷:「過去

我喜愛的人、喜歡的音樂,到底算什麼?」

 

JYJ飯說,他們歐巴好可憐,身為韓國的歌手,竟然沒法在自己的國家電視台出

現......,我說,難道這些在提出訴訟前都沒想到?你們歐巴這麼單純,以為訴訟不

必付出代價?(過去還有HOT的範例擺在眼前ㄋ)

 

JYJ飯說,東方神起是五個人的,浩珉兩人憑什麼霸占?少了最重要的三個主唱,

 一個最高音、一個最低音又有啥能力當東方神起?我說,當JYJ決定在當初租給

五人開con的東京巨蛋舉行thanks giving時,有無想過TVXQ是五人的?你們

高呼【三人的舞台,五個人的靈魂】,為什麼浩珉兩人在舞台,就不能有五個人

的靈魂?

 

從七年前的12月26日開始,允浩和昌珉就是東方神起,JYJ不想當東方神起ok,

但憑什麼對仍留在東神的浩珉指三道四?過去他們負責最高音和最低音,把最多歌詞

分給JYJ,並不表示浩珉就沒有能力撐起所有歌詞。

 

去年10/12,當JYJ發行第一張專輯The Beginning,浩珉有說【很遺憾】嗎?有

沒有?

當JYJ跑遍亞洲各城市舉辦SC、在蠶室開con,有沒有連東方神起四個字也不准媒

體和歌迷提起,有沒有?

當JYJ接受專訪,說出道以來現在最幸福;金在中寫皮耶羅,說過去像活在監獄

裡,是把過去和仙后過的日子一把抹去,置浩珉於何種處境?有沒有想過?有沒有?

當金俊秀、朴有天獲獎時,感謝新經紀人等一拖拉庫,浩珉有沒有在推特上抗議?有

沒有?

當不理性的歌迷到編劇、作曲家、在元老師、寶兒、始源、神童、橘慶太的推特上

洗版,JYJ有沒有制止?有沒有?(我只看到金在中利用推特趕走私生飯和計程車司

機)

當JYJ飯故意在允浩慶生會,買票卻不出席造成空席,以此來羞辱允浩,JYJ有沒

有任何反應?有沒有?

當浩珉沉默一年多,好不容易站起來回歸,JYJ卻挑這時候出The Room歌曲書,

而且還定價超貴,有沒有分明要打擊浩珉回歸?有沒有?(根據大H榜的專輯介紹,

TR原本是要在1/3發行的,後來為什麼延後,請去問CJES,對了,聽說CJES和

 JYJ只是"合作關係",JYJ可是有決策權的喔)

 

在公關公司處心積慮塑造JYJ受害形象,加上韓飯發起拒買SM商品,以及不滿

珉以東神名義回歸的抵制行為,請問浩珉如今的銷量成績是好是壞,明眼人都看得

出來(再補一句: JYJ可是有三人份粉絲量,浩珉只有兩人份)。

 

粉絲分裂糾纏紛擾到現在,短期內我已經不期待五人合體(09年底那種貌合神離式

的合體,還是不要也罷),我只祈禱JYJ趕快勝訴去走自己的路,別再來招惹東神,

東方神起以後就由我們守護,各走各的,選擇相忘!五人東神仍舊是我珍貴的回憶

(即使那三人並不在乎),但我相信,

 

未來我們和兩人東神,將累積更多生命榮光----淚水與笑容並存~

 

ps.千萬別拿JYJ唱的W、金俊秀作詞作曲的【落葉】、推特王金在中最新力作

   JYJ from TVXQ來說嘴,這一年多他們的嘴砲有少過嗎?說一套做一套,

   邊走邊哭邊對兄弟開槍,向來都是他們的專長,別再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