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3   

浩珉2人正在日本火速進行蛋巡彩排,每次他們在日本消息就特別少,

從正面看,辛苦排練之餘可以安安靜靜不受粉絲打擾,極好

從負面看,沒新圖、沒視頻的日子,粉絲真難熬啊~~

還好這中間有324泰國謎尚見面會,和330世巡北京場,

稍解我們的飢渴(?)之情

missha4  

據現場仙后表示,這是浩珉用「生命」在詮釋恍然大悟的表情[偷笑][偷笑][偷笑]

要說這場見面會是允浩的主場,大部分仙后應該沒有異議吧?(珉飯請包涵)

我為什麼敢這樣說,其實是有根據的,

泰國從神起五人時期,就是「允在飯」的大本營,很多豆花粉紅畫面,都發生在泰國,

即使現在拆夥,泰國允在飯對金在中和鄭允浩的應援,依舊沒有退燒,

這也是為什麼東方神起看重泰國市場,金在中屢次在曼谷舉行個人粉絲會&con的原因。

missha7  

泰飯想遞給允浩情書,staff催促(保護?)他前進。

在眾多喜愛他的粉絲面前,允浩顯得很放鬆,出現許多賣萌的小表情,

我很喜歡,集中如下:

missha9-6 missha9-3 missha9-2  missha8missha9-1 missha9-5  

很多人認為浩飯多是如狼似虎的「肉體飯」,拜託,誰不喜歡青春肉體?

但更多浩飯是自己可以碰,別人安堆!

看到允浩和其他女性拍吻戲、拍婚紗、走近一點、合照什麼的,

那個羨慕忌妒恨喔,簡直...嘖嘖嘖

路人:那版主你呢?

版主:我?我不會喔,我只會對著電腦螢幕譙:『妳也配!』

謎尚泰國  

這類慘況又發生了。一名女粉絲不知拯救了地球還是怎地,可以上台和哥倆合影,

她大概是浩飯吧,先是一步步靠近允浩,接著小鳥依人靠在允浩臂膀上,

挑戰極限的是,她竟然一把抓住允浩的手,硬是要和允浩十指相扣!!!!!

昌珉本來也是微笑著準備一起合影的,硬是讓工作人員請到旁邊去,

只讓這個「X女」和允浩單獨照!!!!!

 

孰可忍孰不可忍,浩飯集體發飆了:

放開浩哥的手!! 大臉粗腿的大媽不要臉! @紗羅酱

左邊的很無奈,右邊的很無措,姑娘,放過那兩漢子! @UknowT

姑娘,你在幹嘛???放開!!!沒見鄭允浩握拳了嗎? @fairy精灵0206

這女人的手比我鬧鬧的還大啊! @浩浩的yobo

尼瑪這女人絕對是有背景的! @稀儿CiCi

卧槽!鬧鬧幹得好!握成拳! @UK-CHARISEHO

鬧鬧力保不失幹得好!! @MO_闹闹酷帅狂霸拽罒v

你看兒子多可憐!!這是下意識的抗拒啊哈哈哈。。@Yuki求转运TAT喵

泰國那女人看着好無聊啊,浩哥都已經拳頭了,還愣要牽浩哥手。沈茶茶瞪死你!哼!!

你以為我哥的手是隨便什麼人都牽?十指相纏的圖我來放!@浩珉美貌如花赚钱养家

好笑4  

噗,這是浩珉舞台上手牽手畫面。

看影片裡允浩三秒火速握拳,加上浩飯那句「力保不失」,我一口茶全噴了!

有沒有很激動,有沒有羨慕忌妒恨,有沒有很爆笑啊,哈

記得不知在哪個節目裡允浩曾說,當陌生人想近身擁抱他時,

他會馬上伸手跟他握手,以握手的距離,化解被吃豆腐的尷尬,

允浩啊,不知該說你什麼好,握手握拳防身術,一級棒!!

missha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