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1  

已經摩拳擦掌打算揪團應援,火力全開把允浩送上人氣賞的,

隔了一晚卻被狠狠澆了一盆冷水,

無論是誰,都很難心平氣和的吧?

浩飯啊,我知道這滋味難受,我們給自己呼呼,

一直以來,我們哪次不是自己舔傷口呢?

飯上允浩就是這種遭遇吧,

明明運氣很背,又老要挑崎嶇的路走,

浩飯都練出「強心臟」了我想。

世巡北京7  

我只是一枚散飯,平日和浩飯沒啥交情,

充其量只是在網路上「關注」或「欣賞」某些仙后,

對那些奉獻私人時間&金錢,組織應援團、製作周邊、代購的浩飯們,

很佩服很尊敬很感動,

飯圈對浩飯有很多種評價:姐姐姨媽飯、財力雄厚、玻璃心、愛挑事、毒唯......

其實都是,也其實都不是,

只能說允浩出道十年來所遭遇的,造就了浩飯千百種面貌和千百種崇拜方式,

沒有對錯,只是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

而且就我觀察,浩飯多半是被動居多,

事出有因,被惹毛了才來個回馬槍!

大家看到的,都是浩飯咄咄逼人,得理不饒人的德性,

其實追根究底,是自以為這樣是在「幫允浩」。

世巡北京10  

浩飯啊,允浩已經27歲奔三了,

演藝圈打滾十年,該要不要、該做不做,他自己心裡有底,

我們粉絲能做的,就是相信他、支持他,

還記得野王戲殺青,允浩的留言嗎?他說:

「藉由這次作品領悟到信任的珍貴」,

他所說的信任包含三種涵義:一是在寒冷的天氣和忙碌的行程中,

對一起辛苦的演員同僚與工作人員的信任;二是他對劇中的姐姐道卿和妻子多海,

展現出真正家人們的信賴;三是對於信任自己、給自己激勵的觀眾們,表示感謝。

慶功2  

允浩很少對外表達內心的真正感受,使得浩飯習慣從他的表情動作去揣測他的想法,

我相信有的猜對,但大部份或許都猜錯,

我知道你們心疼允浩,常為允浩的付出感到不值,

但我們不是允浩,允浩的人生是他自己的,

固然唯一不背叛的是「努力」,但努力未必能「收穫」,這就是人生

允浩要看開,浩飯也要學習輕鬆以對。

最近發現一個浩飯的微薄,他的文筆很好,

這段話真的寫盡我的心思:

 

@允浩不哭站起來擼

他沒有推特,不發什麼賣萌帥氣的自拍,很多時候只能通過官方網站知道他的消息,

簡單樸素很少化濃妝,被人開玩笑,會嚴肅著臉一個一個解釋,

沒什麼緋聞,也沒什麼過激的舉動,一直都是溫溫潤潤,把熱情都給了舞台,

每次就會傻傻得豎起大拇指說「我愛你們」,

很多人說他太死板,可是迷上了愛上了,就再也停不住了。

世巡北京8  

野王的白道勛獲得不少好評,演員之路漫漫,步步是積累,相信以後還有機會參與戲劇演出,

浩飯們,相信允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