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38 

允浩:항상 곁에 있을게(一直在你身邊)這句话是真的吧?

會一直在我们身邊吧?那我相信啦?我是傻瓜,我真的相信啦

                                                                                --Catch me 世巡首爾場橫幅應援

今天一直有個疑問在我腦中盤旋:

為什麼一開始因你入坑的人,最後都爬牆到別家?

是你不夠好?不夠帥?不夠有趣?不夠貼心?不夠......

我想都有吧,但這就是你,

我不是因為你符合我心目中的形象而喜歡你,

而是你就是你,

我尊重你任何的想法、任何的決定、任何的行動,

因為你就是你,你不需要因為粉絲的多變來改變自己。

 king142 

有時候很想勸勸你:

別總是把機會讓給別人,

別總是刻意隱藏自己、照亮夥伴,

我知道你總是把【東方神起】放在【鄭允浩】前面,

有過前車之鑑,你還是學不乖嗎?

沒辦法,這就是你!

con1

你說自己是pabo(韓文:傻瓜),

看在多年浩飯的我眼裏,

心頭像扎了一根針,

我想對你說:

有時候自嘲自謙久了,

別人就想當然耳 漸漸爬到你頭上,

指著你的鼻子喊:

你是隊長,你應該......

你是哥哥,你應該......

你擅長跳舞,所以跳的多是應該,別人多跳一點就是【步向舞神之列】

你不擅歌唱,所以唱的少是應該,別人是天籟,你唱就是【穩定】

con32  

你知道為什麼很多浩飯,最後變成激唯飯?

因為他們心疼 ->心疼你總是被辱罵、被恥笑

因為他們心急 ->心急你總是被誤會、被醜化

你總認為:說再多都不如行動

但這世道不就是 靠一張嘴

 con22  

明年出道十週年(日本出道滿八年)

在韓國 要出精選輯

在日本 要開五大巨蛋巡迴

你還說明年可能會入伍(這消息不知怎麼傳出來的?真假待查)

con11  

時間像齒輪般運轉不休

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傻瓜?

是你?還是粉絲?

只能說

追星 真是夢一場~~

con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