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了平生第一封微薄:

2012.11.28,斷乾淨了,終於!從今以後,各自安好。

曾經想像各種結果、想像自己會是什麼心情,

沒想到真到這一天,竟能如此平靜。

不能更同意JinRoee竹子的話了:


“양측의 합의로 마무리됐다. ” 【합의合意】這種字眼,在漫長的三年時間裡,

留下什麼,又失去了什麼,傷害了什麼,看淡了什麼,

每個人心中各有不同吧,最後只能清冷一笑

 

五人的東方神起,依舊在我的記憶深處活著、笑著,

我以為我已經打包妥善,不再興一丁點波瀾,

可是晚上當我打開記憶之門,想為網誌選一張你們的圖,

才發現喉嚨發緊、眼眶泛紅,

原來...我如此想念你們

原來...我還沒有康復啊

 

理智上知道,是該徹底結束這一切

情感上,卻拖泥帶水依依不捨

我為這樣的自己,深深嘆了一口氣

還是不必配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