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1  

2013.6.17東京巨蛋一片藍海中,二樓亮起紅字TIME,一樓亮起紅T,不知情的路人

搞不好在想:這是哪一種祕密結社的暗語啊?哈哈,沒錯,這就是屬於東方神起和我們

的暗語,只要亮出手勢、高喊We are T,就可以認明身分。

東京3  

自從去年的珍珠海特別應援後,各種特別色應援就相對「掉了價」,說興奮嗎沒有首次

來的新鮮,說不感動嗎聽說現場又哭聲一片,好啦好啦,誰叫我是俗稱的【屏幕飯】,

隔靴搔癢總是......你知道的嘛   <--路人:知道什麼?

東京6  

昨天真正觸動我的,是允浩最後這段話:

各位,你們覺得東方神起是為了什麼而開演唱會呢?

帥氣的表演和歌聲說實話別人可能也很厲害,但是,

東方神起是為了傳遞勇氣和希望,

成為東方神起的成員和大家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翻譯:kouki琪

看了這段話,心中泛起一陣溫暖和心酸,允浩你知道嗎?

我也要說:遇見你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事之ㄧ,

從來不追星的人,臨到中年才幹青春期的「蠢」事,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呵,連我都不認識自己了,但,這感覺很幸福喔,

沒錯,與你相遇搭上東方神起號同行,真是太好了~~

場刊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