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巡上海14.jpg  

長期觀察某些微薄或網誌,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有些人從唯飯變團飯,有些則是反方向從團到唯,

有些已經爬牆而不自知,有些掛著羊頭賣狗肉......

人人都有權利在自己的地盤大鳴大放,

但別忘了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愛不愛 愛的深不深 真不真,從你的措辭、腔調、態度,就能窺知一二。

世巡LA4-1.jpg  

你說唯飯心胸狹窄,不願意理解隊長的寬容,

我說團飯硬要唯飯把關愛平分給同事未免太矯情,

各飯各的不好嗎?

為啥一定要別人跟自己想法一致?糾察隊當不累啊?

五人飯要繼續沉淪在過去的回憶,別叫醒他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允在邪教只能在衣飾上尋找2人還有聯繫的蛛絲馬跡,別潑他冷水  <--大家來找碴

浩珉魔教又是依賴又是照顧,有時真令人嘎冷筍,讓他去吧  <--誰叫東方神起就剩2人

總之人人心中自有一把尺,

誰都不必說服誰,也無需被說服。

世巡LA5.jpg  

即使在允浩最黑暗、最受人唾棄的時期,從來都沒有隱諱自己是浩飯,

最心痛、最無可奈何、最為他緊張的心情,在空白兩年間掄過一遍又一遍,

現在除非他「宣布退出演藝圈」,否則很多風浪都無法擊潰這顆「御姐心」

路人:宣佈結婚呢?

版主:不會喔,我追星從來沒yy想過嫁給偶像

曾經 最討厭高貴冷豔的口吻,盡挑別人偶像的弱點暗諷插刀,

曾經 最討厭一點事就跳腳,怪東怪西就怕自己的偶巴受委屈,

現在 對飯圈各種理由的掐架,越來越無感無視,

對允浩的狂熱,不是冷卻而是更加悠遠綿長,

我喜歡自己這樣的轉變,

更喜歡越來越從容自在的允浩。

世巡上海17.jpg  

昨天看到安七炫在綜藝「我獨自生活」裡的節錄片段,

http://ww3.sinaimg.cn/large/75eba121jw1e6zhsmj5e5j20hm7947wh.jpg

心頭不禁泛酸

是啊,任誰都沒法抗拒時間洪流,

過去的輝煌終會被歲月洗去色彩,

我已經不在乎東方神起還能走多久多遠,

因為它已經住在我心裡,

人氣、粉絲、獎項皆浮雲,

做為資深浩飯,只希望允浩走在他冀望的道路、實現他想望的人生,

健康、快樂且幸福。

世巡上海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