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產0-3  
跨上日本橫濱日產體育場NISSAN STADIUM,東方神起再次突破自我、刷新紀錄。
 
看到這支空拍視頻,才有「日產原來這麼大」的實感!雖然身為萬年螢幕飯,但目賭
 
歷史在眼前發生,還是覺得很驕傲,我以神起飯為榮,謝謝浩珉守護東方神起。
 
8/17、8/18二天各3小時、每場連唱帶跳29首歌曲,看后記很多粉絲都反映,這是
 
她(他)看過的con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從頭到尾沒有冷場」。其中我最喜歡的
 
片段,就是gabrielaoctt這名粉絲截的視頻(這個視頻被刪了),為了怕再被刪,
下面這段視頻使用連結:
 

9月即將發行的新單曲scream,是電影【貞子3DⅡ】的主題曲,之前許多飯就很

期待貞子會出現在演唱會上,後來雖然沒有成真,但由昌珉下海扮演貞子,也挺有趣;

不過最好笑的,是允浩模仿熱門動漫【進擊の巨人】裡的奇行種,腳半蹲手肘平放繞圈

圈哪叫恐怖,和真正的奇行種(下)比較,明明就超可愛啊!

進擊的巨人  

而看完現場版的scream,原本興趣缺缺的我,立馬上網下單。早先艾迴公開的短版

MV,不論歌、舞、封面和造型,我都覺得了無新意,但看了演唱會Live,我愛上了

允浩的嘶吼和甩頭,雖然少了MV中的領舞,但特殊的金屬音歌喉,終於在Getaway

之後再度出現,我非常喜歡允浩唱重金屬搖滾,它必須有力量、有節奏、有格調,每一

個重拍都彷彿擊中聽者的心臟;當然,昌珉的高音賦予這首歌更寬廣更花俏,但鋪陳整

首歌氛圍的,是允浩時而低啞、時而高亢的歌聲,這是過去抒情曲和smp比較少見的。

 過去五人歌曲裡的survivor、Break out,也被我劃歸為偏向重金屬搖滾,是少數適合

浩珉主導的歌曲,不過那時我聆聽時,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現在明白了,是部分人的歌聲

不夠man,每當輪到他(們)領唱時,歌曲的剛硬度就減緩,忽硬忽軟,忽強忽弱,讓這兩

首歌終究無法隨著旋律盤旋而上至最高潮,換句話說,就是少了最後衝刺的「馬力」。相

比之下,Getaway和Scream就完成度很高:

我知道很多粉絲不中意這類重口味歌曲,它是挑耳朵聽的,但只要是東方神起的新挑戰、

新嘗試,我就願意支持,

scream,果然要看現場,

TVXQ,果然是舞台表演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