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周年演唱會前,SME放出韓七輯預告,復古舊好萊塢風格果然和過去大異其趣,與SMP歌詞

反覆洗腦不同,這次是靠音樂節奏讓人中毒,我才聽一次,She got something...音樂馬上就深植人

心、朗朗上口;牽線木偶舞&音樂劇編舞,短短16秒就令我期待感爆表,不想跨年看煙火了,希望

早上睜開眼就是1/3!

別問我為什麼是1/3,問這問題你還是不是神起飯啊 ?<--版主有沒有需要這麼嚴厲

好啦好啦,我知道年底大家都忙得跟狗一樣,我就告訴大家答案:<--多此一舉

因為神起將在1/3在【music bank】正式回歸韓國歌壇<--放大龍炮

一想到2014開春就能天天看見神起,忍不住就開心地繞圈圈,嘴角都不自覺上揚,

雖然工作真是忙到焦頭爛額,好幾天晚上都在電腦前睡給允浩看,

但該知道的,還是一項也不落下(不該知道的,也沒時間去追小道了,哈)

 

喜悅滿足又帶一點點感傷的十周年演唱會

十周年6.jpg 十周年3.jpg

以下開始啟動浩飯模式:

允浩啊、昌珉啊,恭喜你們邁過十個年頭,從10年代到近30年代,

保持始終如一的夢想,就像保持10年前的身材一樣不容易,

(能不能告訴姐姐,你們這身制服確定沒有偷偷放線?)

以前你們為了形象擔當,很多話不能講、很多事不能做,

現在是出道10年的大前輩了,我想跟你們說:

想唱什麼歌就去唱,想演什麼角色就去演,

想說就說,想笑就笑,

想戀愛就去愛,想結婚......嗯......再緩幾年

你們放心,十年來的風風雨雨都經歷過了,

現在還陪伴你們身邊的「強心臟們」,

未來還有甚麼好害怕的呢?

十周年4.jpg 十周年7.jpg  

以前在韓國,總感覺允浩不太放得開,這次很開心,他能拋開「隊長」的枷鎖,在

舞台上放鬆一些,solo自作曲Santa Revolution老實說不是我的菜,但這是允浩送

給歌迷的禮物,他和歌迷高興最重要,

十周年16  

不過這段節目開場的設計,我倒覺得蠻有新意,

下面是日飯miho316203的完整視頻,貼網址就好,免得又被刪頻。

[Fancam]131227 ユノSanta http://t.co/gctBz9l9Yi via @youtube (miho316203)

昌珉的野生馬也很有趣,但給我感覺就像草莓舞,that's all <--珉飯別打我

十周年30  

說到一點點感傷,當然是指五人飯囉,

聽著由2人重新詮釋的5人舊曲,能不感傷嗎?

但我希望感傷的是,聯想到青春的自己和共享的記憶,

而別再拿過去和現在做比較,

要知道今天的局面,從來都不是浩珉造成的,

你們的不滿,請向著該受的對象去,

東方神起的十周年,是屬於留下來的人,

不管是浩珉,還是粉絲!

十周年21  

 10th相擁.gif  

這段視頻真令我驚訝,感情內斂的昌珉會主動擁抱奎賢以外的人,尤其是他常嫌棄吐

槽的浩哥,簡直是太陽打西邊出來!好啦好啦,哥倆好一對寶,算給魔教飯一點福利

好了,免得唯飯生日這天還一直做文章~~

十周年28  

最後有些話想單獨對允浩說,

明年你應該要入伍了吧,韓七輯算是過去十年的總整理,與展望未來的敲門磚,

在音樂舞台上,只要你熱情不減,我總是會看著你的,

十周年1.jpg  

但我更期待你嘗試更多領域,以偶像之姿行公益也好

十周年13.jpg  

髒兮兮,也許鏡頭少的可憐的電影客串也罷

十周年11.jpg

重要的是,每一步都是未來允浩的累積

舞台上你看著歌迷,帶著溫暖微笑,眼中有星星

十周年8.jpg  

你知道嗎?不管多忙,你也永遠在我心。

十周年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