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smt1   

非常喜歡鄭允浩穿這身衣服,因為低腰修身剪裁的白襯衫,可以凸顯允浩有個【公狗腰】。

(說文解字:其實公狗腰是錯的,狗公腰才是正確唸法,是指男性的腰部線條健美有力,但

一般卻誤以為是指男性性能力很強)

 這套衣服第一次亮相,是2014年8/15在首爾舉行的SMTOWN,那時允浩【巡夜人日誌】正

沒日沒夜地拍攝,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可是看他穿這身扭腰擺臀跳唱suli suli,真是人間一

大享受,一個晚上不斷replay,對著屏幕淌口水(究竟是誰發明「舔屏」這個字眼的?真是

太傳神了!!!!!)當時腦門只有一個詞兒:

鄭允浩真是極品啊~~~~~~~~~~~~

日巡5  

後來戲拍完了,TVXQ接著到日本進行新專輯WITH 巨蛋巡迴,允浩在韓國【高富帥】的設定

,立刻轉變成【胖蠢萌】模式。也許呆萌u-know最能勾起日本大媽的母性光輝吧,左一句卡

哇伊右一句卡哇伊,彷彿過去高富帥的形象一去不復返。

SMT@台灣1-6\P

更糟的是,可能在日本生活得太happy,每天一杯巧克力奶昔,讓允浩的腰圍長出了小肉肉,

雖然小肚腩完全不影響我對他的愛,但看到某些人老是把允浩胖了掛在嘴邊嘲笑,就很不爽,

對,就是不爽,就像我可以說自己胖,那是自嘲,別人附和說「是的,你很胖」,那就是譏諷

,要翻臉的 <--有沒有這麼沒度量啊???

這次TVXQ到LA參加韓流拼盤,原本看到歌單1.WHY,2.MIROTIC,3.RISING SUN,4.CATCH

ME,不怎麼感興趣,但仔細看后記發現是表演全版MIROTIC和RS改編版,馬上勾起我的好奇

心,記得2012年浩珉同樣在LA SMTOWN表演的MIROTIC,一直是我珍藏的視頻之一,但那不

是全版的,而且那時允浩只著重表演,不像這次還添加了與歌迷的互動,先來看看同一首歌,

相隔3年的細微變化

看出兩者的變化了嗎?

A:有,允浩真的胖了!<-- 好,你哪壺不開提哪壺!

B:有,允浩老了!<-- 好,你都不會老!

C:允浩更有魅力和自信了! <--對,拍拍手,就C最火眼金睛,最冰雪聰明,最慧眼識英雄......

好啦好啦,我說真的,我第一感動的是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全版】MIROTIC,這首歌的舞步

就是強調腰部擺動,每當允浩表演這首歌曲,配上手指的屈伸,還有最最重要的誘惑表情,只

有【妖孽】這個字可以形容。第二讓我感動的,是看到允浩的從容和對每個舞步的精心求變,

看得出來他的舞步不像三年前那麼有力、跳得那麼高了,但每個鼓點依舊踩得精準,身體該彎

的弧度、該展現的線條絲毫沒有打折,整體呈現出來的,反而多了一點自信慵懶和壞壞的屌樣

,這樣的神情,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到了,感謝ONLY ONE歐妮拍攝分享。

SMT@台灣1 洛杉磯KTMF5

另一首RS改編版雖然在日巡表演過幾次,但因為允浩不再像五人時期處於領舞地位,又把我

最喜歡的段落改掉,讓我一直很排斥去看它,這次算是我首次平心靜氣去觀賞,才發現允浩

賦予這首舊曲新的韻味,像2'03"的甩手、2'36"~2'45"原地旋轉到全身扭動蹲下,在原有的舞

步中穿插細節,這些都要Focus才能注意到;至於2'57"~4'05"改編片段,這次看反而覺得自然

許多,少了點過去的俐落強勁,卻多了輕鬆和俏皮,這次我感受到了

人啊,有時要多點寬容度,誰不會老不會胖  <-- 這和寬容度有啥關係?

誰說老了胖了就不會有狗公腰  <-- 這又說到哪去了?

狗公腰不是人人都有的 <-- 嗯嗯,沒錯沒錯

必須肩膀夠寬,與腰成倒三角

必須有一點臀部,才能凸顯腰圍小

所以  <-- 終於要下結論了,吁~

請珍惜鄭允浩的狗公腰

以及 鄭式狗公腰跳出來的

淋漓盡致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