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可控11  

     東方神起安可con一日拼字應援cassiopeia                                     cr:tvxq_2street

6/13、6/14 東方神起舉行首爾安可con,正式結束他們20世代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淡淡的離情之外,我不想多說什麼,

只以文字和影像來記錄這兩天的感動,而這些 將陪伴我度過未來兩年,

允浩啊,我會很想念你的       

FANART1  

两年以后。。。                            Cr:tundermaru 

6/14 允浩:大家都覺得今天我會哭,但是我今天絕對不會哭的。

因為...只有我笑著,下次才能 見到各位。

我會更加地變成怪物回來的,到那時候會開心的大哭...

那時候大家...能够對我说一句做得好就可以了。                ---------cr:sososysys

安可控3-3  

6/14 今天允浩用盡全身力氣大喊了一聲:할아버지, 약속지켰습니다! (爺爺我遵守約定了)!     

                                                                                                                      翻譯by  @与浩同行路

安可控3-4es

6/14 允浩:我平生最感謝的人,除了各位飯們,就是昌珉。

6/13 允浩:即使我選擇的路是錯誤的,我也是會相信確定了的路向前進的人,

所以對於身邊默默相信並跟隨的昌珉十分感謝。

                                                   cr:cici_ming   翻譯by  我爱干什么关你毛事儿

安可控2-1

【東方神起允浩入伍前開唱告别:當成旅行】

東方神起#鄭允浩#在昨天舉行的演唱會上發表自己對参軍的感想,

稱會把参軍當成是一次讓自己進一步成長的旅行。鄭允浩還表示,

自己此刻的心情就像是準備畢業作品的學生一樣,他非常感謝大家對他的信任,

同時他會為不辜負大家的信任而努力。

安可控6-2 

6/13 在somebody to love中間允浩喊【사랑한다! 】我們也愛你!

東方神起U-know允浩,入伍前solo新曲舞台公開champagne】

歌詞的内容是將美麗的女性比作香檳

安可控10-1安可控10   

安可場唱的新歌叫Starlight

歌詞【까만 밤하늘을 지키는 유일한 나의 별인걸 守護漆黑夜空的,唯一的我的星星】

                                                                                                        翻譯by  我爱干什么关你毛事儿

#東方神起#在首爾舉辦的安可演唱會上,特别為粉絲準備了VCR。

影像中兩人身穿充滿童趣的明亮服裝,特别是允浩紅臉蛋紅嘴唇、昌珉蘋果頭的装扮

徹底釋放逗比技能,惹来粉絲陣陣歡呼和尖叫。

安可控4-3  

世事多變,我不確定兩年間我們身處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我會在原地等你回來,

多多照顧自己,讓辛苦12年的身體休養生息,保重,

我們會再見面的,

期待30世代的東方神起

幕後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