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帶舞1

允浩BURNING DOWN MV片段--皮帶舞

 收到允浩的日本迷你專輯一個多月,這篇草稿就躺了一個多月,

允浩solo一直是浩飯對他的期待,

當然有某些族群以損他的聲線為樂,戲稱浩飯為「奶娘」,

無所謂啊,我就是喜歡他的聲線他的舞蹈他對歌曲的詮釋他的一切一切,

這就是鄭允浩風格,其他人想學就是學不來,

只好踩他 以墊高自己。

慶典MC.jpg 

 10/2~10/6在南韓「陸軍慶典」正上演一齣《允在大戲》,

允在cp飯悶了6年後,因為一點粉紅狂歡飛舞,我完全能夠理解,

但褒一個貶一個的老作派,一點兒也沒改變,

果然再度引發唯浩飯不滿,一方被指玻璃心,一方被稱倒貼,戰得如火如荼。

平心而論,這件事我真認為是x中全家採主動,允浩和家人不過被動回應罷了。

我無意再提痛苦過往,只希望允浩和家人不是「原諒」,而是真的「放下了」,

跟真相始終隔了一層的浩飯,如果能向允浩家人看齊就好了。

飯圈另一個族群--「魔教」的態度更令人噴飯,

有的對允浩交相指責(十足妒婦模樣),有的則不斷po近5年兩人的親密影像,

企圖攻破首頁滿滿的允在粉紅。

我只能說所有的cp都是YY出來的,現實與幻想要懂得區分,

允在真愛、浩珉真情,我更偏向允在兄弟愛、浩珉兄弟情!

現場表演.jpg 

言歸正傳,這篇文主題是要談允浩的solo日專U-KNOW Y,

說它是專輯有點不倫不類,充其量它只是U-KNOW這幾年在日巡solo的單曲集,

它不像一般專輯有規劃設定,再針對設定去蒐羅曲目,所以歌曲與歌曲之間沒有連貫,

我反而希望乾脆出個現場360度 Live DVD,

因為U-KNOW擅長的是現場表演,同樣的曲目舞蹈,他就是有本事根據氣氛做不同的演譯,

利用剪接把這些小差異連貫起來,更能凸顯U-KNOW的與眾不同。

 Burning down 和 Tattoos & high heels

允浩在採訪中說,曾在Burning down和Tattoos & high heels兩首歌中糾結,

不知該選哪一首做主打。

以編曲和唱法來說, Burning down是比較豐富的,它充分展現允浩的奶音、Rap、假聲和節奏感,

Tattoos & high heels簡單而時尚,比較多英文歌詞,強調的是放鬆沉吟

但是我不太喜歡允浩英文高音的處理,太乾顯得刻板,

反而是假音唱得很游刃有餘且性感,這在Burning down也一樣。

ji3

我找了一輪,發現沒有Burning down的完整MV,艾迴夠狠!

這是一支能展現允浩舞技的MV,裡面有難度很高的皮帶舞、酒吧舞,

和伴舞間的編舞合作,迅速換隊形等,都讓人耳目一新。

而且裡面著燕尾服跳舞的造型,根本腳長二米八,小肚腩也不見了,

一轉頭一甩手,帥得讓人不要不要的!

我第一次看這MV,就跟美國黑妞反應一樣,口水要滴成河囉~~

下圖二是我很喜歡的ending 動作,這屌表情和身形,也只有鄭允浩做得出效果

BURNING DOWN2.gif 

BURNING DOWN3.gif

繋がれた 船

允浩的抒情曲不多,2014在日本 Fanmeeting 發表《 繋がれた 船》,

我還以為是翻唱某日本歌手的歌,後來才知道是他的新歌,求而不可得,

沒想到竟收錄在這張迷你專,簡直是一大驚喜,

現在就來欣賞允浩2014年令人驚艷的現場演出

允浩歌聲的優點是低沉溫暖具磁性,冬夜聽他唱抒情最是舒心,

很多人認為他不會唱抒情,其實是沒有針對他的聲線作曲,

五人時如此,兩人亦復如此,

這首歌證明只要選對歌,允浩也能是「抒情歌王」,哈哈

這首歌詞帶點憂傷孤寂,謝謝 kouki翻譯

繋がれた 船    相連的船

翻譯:kouki

請不要只在孤寂時對我電話訴衷腸

想要終結的 明明是你

為何事到如今還讓我痛苦不堪

為了忘卻

我是以怎樣的思緒才度過了這些輾轉反側的夜晚

明白的話 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我曾比任何人都要愛你愛你愛着你

寥無星辰的日子的告别

睁開雙眼

如果那些時光全都是夢 該有多好

如果現在 你對我说比那時還要幸福

我就會放開你的手

快對我這樣说 好讓我孑然而去

我就像和你的心相連 哪也去不了的小船一樣

隻身一人 就會搖擺不定

我曾比任何人都要愛你愛你愛着你

曾想過為了你 無論何時捨棄性命也不足為惜

如果從此不再相見 如果一開始就不曾相見

就不會在一遍遍的回憶裡 揮散不去那無論何時都笑着的你

放下電話 淚水奪眶而出

想要忘记 難以忘记

我曾比任何人都要愛你愛你愛着你

曾想過為了你 無論何時捨棄性命也不足為惜

我最珍惜的人啊 不能在你身邊一直守護你

寥無星辰的日子的告别

睁開雙眼

如果那些時光全都是夢 該有多好

Honey Funny Bunny

這首歌是韓五輯我的最愛,之前我曾經說過,

韓語版比日語版更自然更性感,隔了4年再聽依舊如此,

神起2011王者歸來,允浩在日巡、世巡演唱會表演此曲不下十次,

性感舞蹈讓這首歌博得「懷孕曲」美名,

意思是聽了看了現場就讓人懷孕,日妃形容太傳神!

現在就來看其中一場的演出(我好喜歡這套酒紅絨西裝啊~~~~~)

Bang!

Bang是 T1STORY世巡允浩的solo曲目,編曲有允浩偶像MJ的影子,

快慢轉換有點突兀,有著這幾年神起喜歡在演唱會表演音樂劇的元素,

說不上喜歡或討厭,就是適合在演唱會帶動全場氣氛的歌曲。

T-style

又是一首為演唱會創作的歌曲。

U-know允浩始終被定位為舞曲歌手,在演唱會必須負責炒熱氣氛,

老實說,第一次聆聽這首歌就不是很喜歡,

不僅歌不喜歡,連舞也挺討厭,只能說編舞還是韓國團隊較強!

Santa Revolution

特地為韓國 Fanmeeting和朋友一起創作的曲子,

描繪一個任性又帶點小調皮的聖誕老公公,為小朋友帶來禮物

現場 Live完全是本色演出,有著童心的允浩是以前在舞台上沒見過的,

果真給粉絲帶來無限驚喜!

文章剛寫完就聽說允浩在陸軍慶典的公演又破褲檔了

而且被媒體鏡頭近距離捕捉到了,這這這...

太好笑了啦!這經典畫面一定要收藏,不然要幹嘛~

不過允浩啊,即使破褲檔,你還是最帥的兵哥哥

又破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