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哈  

回高雄這麼多年,除了同事之外,老實說沒交到什麼新朋友,一來是獨來獨往慣了,二來

懶得對陌生人複述自己過往的人生。自從佩君遠嫁美國後,高雄唯一的朋友就只剩小倩

了,感謝小倩每次都很有義氣地陪我吃大餐,並無條件地當我的「車伕」(車伕好像不該

用在這個地方XDDDD)

瑪哈  

高雄提供正宗道地的印度餐廳不多,每當想吃印度菜就會來到明誠二路的【瑪哈】,瑪哈

是從台南起家,風評向來很好。裝潢從裡到外都很印度華麗風,連液晶電視播放的,都是

寶萊塢電影或MV,推開門就聞的到薰香味,一整個很刺激味雷!

瑪哈 瑪哈

第一次光顧搞不清份量,我和小倩點了雙人套餐,從湯、2道前菜、招牌菜、主菜 (咖哩

+烤餅) 、甜點、飲料,回家差點要催吐!聽說不管多少人去【瑪哈】,老闆就是有本事拿

出多少人的套餐,這也是一絕!

瑪哈  

(左) 孟買雞肉湯,喝的是雞湯不是吃雞肉,上面白白的是加了點奶油; (右) 印度香濃番

茄湯,酸酸甜甜,即使放冷了喝,依舊很清爽,不過我個人不喜歡這種湯碗(哈,完全

搞錯重點)

瑪哈  

瑪薩拉蔬菜脆片,嚼起來有點像洋芋片,比看起來好吃的多;另一道前菜【蔬菜黃金餃】 

,裡面是青豆和馬鈴薯泥,普普通通,一口下肚又忘了拍照

瑪哈

坦都爐炭烤,坦都爐是【瑪哈】的鎮店之寶,用來烤餅和烤肉,我們以【香料坦都雞腿】

(上) 替換菜單上的無骨【香料坦都雞肉塊】(下),香料醃漬過的雞肉烤的外焦內嫩,馬上

就盤底朝天,吮指回味

瑪哈

瑪哈  

主菜上桌了!【瑪哈】的咖哩選擇性多,有蔬菜、雞肉、海鮮、羊肉四大類,又以紅醬、

黃醬、白醬、綠醬細分。雙人套餐裡是【印度馬鈴薯花椰菜咖哩】和【印度奶油紅醬雞肉

咖哩】,時間有點久,我完全忘了它的味道。

瑪哈

印度馬鈴薯花椰菜咖哩

瑪哈  

印度奶油紅醬雞肉咖哩,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雞肉只剩兩三塊

瑪哈

第二次我和小倩單點,點了【瑪薩拉主廚羊肉咖哩】,一點都不腥羶,配著上面的【菠菜

烤餅】,咖哩微辣、菠菜清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到印度餐廳一定要吃烤餅,【瑪哈】的烤餅多達10種,除上面說的菠菜烤餅外,還品嘗過

(上) 坦都爐烤餅和(下) 印度甩餅,單吃有麥香和Q度,沾咖哩吃香料盈滿整個口腔,我尤其

喜歡帶點辣度的咖哩,舌頭半麻痺狀況,好不銷魂~

瑪哈

瑪哈  

店內招牌的芒果優格,不管是冬天或是夏天都有,幾乎每桌都能見到它的身影

瑪哈

瑪哈  

【瑪哈】的甜點也很有特色,有優格、布丁、奶酪、地瓜球、糖水球、冰淇淋等,我總是

選擇【印度牛奶小米布丁】,奶香芳郁小米濃稠,搭配上面一點堅果,口感頗有層次

瑪哈  

寫到這裡口水收不住,小倩,找個時間再去吃大餐吧!

 

瑪哈印度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2號

電話:07-558112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