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的今天,聽說台北下著雨,

高雄出太陽不灼人,正是聆聽 TVXQ

全新日文單曲Still的好日子,

我還在等待日本空運來台的CD~

 UNO21  

 TVXQ--STILL

 

 下班前終於收到禮物,一黑一白,日本設計真的非常精緻低調

only CD是百葉窗陰影+迷離眼神

CD+DVD是白色樹影+悲傷神情

簡單大方意境悠遠,和目前日韓專輯流行的繁複多彩封面,形成強烈對比,

乾乾淨淨、緩緩地唱著屬於你們的歌

DSC01768  

懷著忐忑的心情拆包裝,念著「允浩、允浩、我要允浩小卡」,先拆黑版

唉~還是昌珉小卡~不是不喜歡昌珉,但昌珉跟我未免太有緣了......

DSC01771 

昌珉在我!

再來白版,如果還是昌珉...我...我...我...要爆哭了(是有這麼難過嗎?)

結果揭曉

DSC01769 

允浩!!!灑花~~拉炮~~喔耶~*(^0^)*~

不過,人都是貪心的啊,怎麼都是黑色的?人家想要白色的啦( 哭鬧打滾ing )

尤其是這一張

TV2XQ23 

或那一張

TV2XQ20 

路人:兩張有啥不一樣嗎?

版主:路人怎麼會懂Fans的眼光啦,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