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TVXQ68-1.jpg  

聽說我上台北參加東方神起Fan Party的一干親友,多半以下反應:

幼稚<--老妹;

昏倒<--老友;

起肖<--老媽;

而我通常回答:(一)你不懂啦!(二)管我!(三)哼!

老實說,這真是我人生第一次追星耶,說「追」其實也不確實,我根本就

很冷淡+冷漠+冷...笑,總而言之,套句流行語,就是一點都不【熱血】!

既沒有呼朋引伴,也沒有參加應援,連尖叫、拍照、花錢買周邊都沒有,

充其量就是搖搖買票附贈的螢光棒,還有

             。

             。

             。

             。

             。

2小時整場死盯著鄭允浩看 (昌珉啊,對不起!) 

新TVXQ77.jpg  

這個人生第一次,我很享受整個過程。從歐洲回來第一時間知道神起要來

台灣,就一直處於興奮狀態,12/1開始售票當天,深怕搶不過青春肉體,

11:58就衝去全家排隊,本來還很高興搶到A4區,沒想到下午就傳出艾迴

擺烏龍,先買到票的人反而位置靠後,剛開始聽到是有點火大,可是看到

歌迷串聯要艾迴「踹共」,好像火就消了,後來艾迴提出一些補救措施,

懶惰的我想到要把票寄來寄去,就....算了( 我轉性了ㄟ)

DSC01484.JPG  

我發現我有病,罹患那種

一堆人喜歡做,我就越不想做的病

真的不是清高,而是很容易退燒,從大學參加社團我就知道我熱衷團體

活動的熱情,很難超過2年。12/11孤伶伶在場館外等候入場,四周多數

是結伴來參加的飯,還有男朋友專程陪女友來的(竟然在我面前親來親去),

看見那些大老遠就喊口號、穿著應援帽T、披著大紅毛巾的熱血飯,雖然

敬意油然升起,但有些避之唯恐不及。有人主動發給我應援口號傳單,我

看了看塞進口袋;還有韓文手幅,特地問了內容,才決定拿不拿(最後還是

沒拿);入場時看到有人發大塑膠袋,說是方便大家裝週邊商品,我搖搖手

說不需要,只差沒聽到旁邊人說:「那你來幹麻咧?」

新TVXQ73.jpg  

我這麼小心翼翼是有原因的,TVXQ成軍至今快8年,我從06年注意到他

們、07年正式掉坑,屬性從浩飯>五人團飯+豆花飯>二人團飯+浩飯,

歷經多少狂喜與崩解、榮耀與失落,實在很難跟外人道;即使同是仙后,

因為對JYJ事件的看法不同,以前曾是好友如今反目的例子多不勝數。我

曾經被信任的版友偏頗的言論,氣得發抖;為允浩親上火線,與anti飯舌

戰;為浩珉沉潛的2年擔憂不安...,如今終於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對前

成員無動於衷,對允在不再腦內,對JYJ飯不理不睬不動氣,我不想再因

一些骯髒東西,破壞我看浩珉的好心情,與其話不投機半句多,或聊了半

天才發現誤觸地雷,我寧願選擇【純粹】,將首次追星紀錄純粹留給我自

己~

 新TVXQ72.jpg   

Fan party的內容很多后記都詳載了,不勞我贅述,我只談談讓我印象深

刻的幾件事。

(一)熱場mv秀

我進場時正在播Super Junior的mv,至於是哪首歌忘了,反正就是很阿

雜,旁邊幾個年輕飯討論起他們是誰誰誰,其中有個聲音很大但都講錯,讓

我很想轉過身指正(不過我強忍住了~~拍手)

後來終於播到Before U go,五點鐘方向3個粉絲無預警尖叫起來,我的

耳膜很明顯地瑟縮了一下,我又很想回頭跟她們說,等真人出現再叫好嗎?

(這回我也忍住了~~再拍手)

新TVXQ76.jpg   

(二)噴奶大爆笑

我只參加下午場,聽說睌上場提問較有趣,允浩也比較high,不過午場能

親眼目睹突發的噴奶意外,我就覺得值回票價。過程是主持人要浩珉親手

調製台灣聞名的雙Q奶茶(珍珠+粉條),允浩耍帥搖shake杯,杯蓋一飛,

濺得昌珉一褲子奶茶,光說不好玩,請看連拍

新TVXQ81.jpg 

(一)爆奶(二)呆住(三)檢查衣服(四)傻笑(五)拿起mic專業仰天長嘯哈哈哈

三聲,可惜沒拍到昌珉火速跳開的模樣,也很好笑。仙后很厲害喔,隔天

馬上畫出Q版過程

新TVXQ69.jpg 

因為午場發生意外,晚場允浩就收斂了很多,根據轉述「像個乖小孩一樣」~

新TVXQ74.jpg 新TVXQ75.jpg  
(午場)闖禍後尷尬的笑                           (晚場)小心翼翼地搖


(三)仙后深沉的愛

 這場Fan Party與其說我被允浩沖昏頭,不如說我是被仙后給狠狠感動到

 了,場外粉絲站的各種應援就罷了,整場聲嘶力竭的尖叫和笑聲,絕對是

發自真心,甚至我還看到有些歌迷激動到痛哭掉眼淚......

新TVXQ83.jpg  

中場播放2支歌迷製作的VCR,允浩(右)看得很認真,習慣晃來晃去的身子,

完全「定住」,全場鴉雀無聲,偶而傳來幾聲啜泣。影像中多半是浩珉的笑臉

,但我們知道那些笑臉的背後,他們背負了多少罵名。

新TVXQ71.jpg  

我旁邊的女孩邊看邊抽鼻子,最後還伸手偷擦淚,我眼眶也紅紅的,忍不住

拍拍她的肩膀說:「我們要堅強!」她點點頭沒吭聲。事後回想,我也很驚

訝自己在幹麻~

是高興的眼淚吧,是等待成真的眼淚吧,睽違3年,TVXQ終於又來到台灣

,雖然成員變少,又經過大大小小波折,我想這是欣慰的淚水,感謝你們挺

了過來,以完美的面貌來見我們。

新TVXQ84.jpg

我常想,即使我每天聽他、看他、收他的圖,他又不可能跟我結婚,是啊,

 但每天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卻是生活中最快樂的事,我不知道我還會喜歡

多久,但在尚未退燒之前,我要好好享受這過程,原來

我曾經那麼喜歡過 一個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人

                     --取自另一個仙后之名言

新TVXQ80.jpg   

允浩曾經引述SME創辦人李秀滿勸解他的一段話:「天才比不過努力的人,

努力的人比不過樂觀的人。一個男人的一生會經歷大大小小、起起伏伏的試

煉,要學會『享受』各種過程。」允浩我相信你做得到,而我也從你身上,

獲得向上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