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2XQ69 

                                                      照片轉發自【依藍__人間有味是清歡】的微薄

聽說他哭了,

剛聽到消息還不信,到處去尋找不同的版本比對( 這是過去做新聞的職業病嗎? )

最後照片&音頻出來,終於確信他真的哭了...

這次我沒有跟著哭( 眼淚在他沉潛的一年半中大概流光了),

我在電腦前,只是欣慰地噙著眼淚:

「哭出來就好,跟過去做個告別,徹底放下吧!」我這麼對著他的影像說。

UNO5  

昌珉說:「我從没見過允浩哥哭,有時候,我甚至擔心他已經忘記該怎麼哭了。」

姜虎東說:「經過大雨沖刷的土地會更堅實,希望允浩可以流下鑽石般珍貴的眼淚。」

15/04/2012 在東京巨蛋一片珍珠海下,他落下如鑽石般珍貴的眼淚

而我~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哭吧、笑吧,卸下不必要的自責,坦率地生活吧!

UNO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