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謠Come Back舞台太讚

神起回歸韓國歌壇了!上週連看三個CB舞台,只能說爽上天~~

不過開心之餘,飯圈又再度掐架成一片。。。。。

好像每次允浩開口講話,不是JYJ飯群起攻之,就是激唯飯互嗆,

或團飯( 我的字典不分一代或二代飯 )與唯飯互賞巴掌。。。。

 

老實說,大家都沒有錯,錯就錯在【太心急】

(一) 沒搞清楚事發狀況、事情起源,就【太心急】維護本命or 攻擊對方

(二) 沒多看幾個轉述(翻譯)版本,【太心急】發表議論

(三) 沒站在對方立場想,【太心急】以為己方or 愛豆受委屈

(四) 原想勸架弭平戰火,卻【太心急】說重話捲起更大風波

 

曼谷機場大吼事件

I AM宣傳握手事件

合照打logo事件

music bank訓飯事件

Do Dream退場事件

哪一次不是「斷章取義」或「不明狀況」或「一不小心」所引發的誤會?

不在現場的粉絲,竟可以人云亦云、繪聲繪影地轉發「已有偏頗立場」的言論,

繼而掀起更多「失去理智」的謾罵,甚至在真相大白之後,仍人身攻擊不休

 

大家冷靜一點好嗎?

對浩飯來說,因為愛允浩,繼而喜歡他所在的東方神起,不是嗎?(我沒說也要愛昌珉)

對珉飯來說,因為愛昌珉,繼而喜歡他所在的東方神起,不是嗎?(我沒說也要愛允浩)

既然如此,不管是唯浩或唯珉,也都是神起飯,不是嗎?


團飯並沒有比較高貴,不需要「高高在上」指教唯飯

唯飯也不需「太過敏感」,認為團飯都是聖母,一碗水沒端平

在大馬路辱罵過對方,發現誤會了,就要同等在大馬路上跟人家說sorry,

在巷子裡道歉或裝做沒事,都是沒風度的表現( 浩珉都不是這樣的人喔 )


追星,不就是求個開心而已,何必每天針鋒相對,抓著小辮子不放手

我就很欣賞tvxq6thproject聯盟這次的應援方式:Catchme狗狗玩偶

浩珉也很幽默地拍照回應

二代70 

珉飯<愛鹿王子的花小兔>畫的延伸想像龍舞,喜氣洋洋有沒有?

漫畫59 

還有我忘記是誰( 米亞捏 )的插畫作品,幾筆就勾勒出舞蹈精髓,卡哇伊~~

漫畫56 

漫畫55 

以及大家看了露背裝的狂熱反應

二代79 

    肉體橫飛!!!!!!!

追星這條路,「幽默」是必備的,它就像調味料,讓追星過程更添樂趣

但「幽默」和「吐槽」還是有區別,

舉例來說,我可以說我很胖,那是自嘲、是幽默;但你說我很胖,那就是吐槽、是anti

珉飯你們就吐槽昌珉就好,允浩 浩飯自己會吐槽;相反也是

 

除了幽默,我們還要學習堅強,不要動不動就心疼、玻璃心

舞台是浩珉目前的最愛,神起風格是浩珉選擇的路

做為粉絲,我們只要開開心心、盡力支持他們就好

最後,讓露背神起和我們一起高喊Fighting!!!

二代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wc2000 的頭像
    linwc2000

    專屬咖啡杯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