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照8.jpg  

我快敗給自己了,只要是有叢林戰的電影,像阿凡達、第一滴血之類,或強調特效如變形金剛、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我的眼皮總是不受控制地猛打拍子。這兩天鎖定允浩新戲【巡夜人日誌】,

老毛病又犯,一小時的連續劇重看好幾遍,允浩快出來啊,賜我一劍吧!

 

我沒有脫飯啦,只是真的沒餘力經營部落格,一是工作忙,二是懶,不過每天還是會關注允浩。

允浩接新戲,我比誰都興奮,對浩飯超給力的大米+廣告應援,除了咂舌還是咂舌,那個...韓式

米花籃實在太像台灣告別式擺的罐頭塔,看那麼多次還是很難適應XD

FAN2  

FAN1.jpg  

MBC製作的古裝戲向來就頗具口碑,例如之前的朱蒙、太王四神記、還有正在台灣熱播的奇皇

后,MBC為了拍古裝正戲,特地在龍仁蓋了一個影城,這次【巡夜人日誌】大部分也在這裡拍

攝。【巡夜人日记】由《成均館緋聞》的製作公司製作,並由《大物》的編劇劉東允和《朱蒙》

的導演李朱煥聯手打造,講述朝鮮時代巡夜人(又稱更夫)在晚上9點到凌晨5點禁止通行時

間裡巡查捉鬼的故事。這樣的題材算是韓劇中較罕見的,未演就已造成轟動,除了有硬底子的

前輩演員撐場,4名主角必須負責,如導演在記者會所言:營造「朝鮮青年的青春羅曼史」。

劇照1.jpg  

我對男一丁一宇有印象,是《擁抱太陽的月亮》裡的陽明君,他把外表紈絝、內心在乎的心理,

詮釋得相當到位,演技沒話說。女一女二都是新人演員,男二允浩雖然演過2部正戲,嚴格來說

還算新人,尤其首次挑戰古裝劇,大家雖然期待,也不免為他捏把冷汗。

 

我不明白韓媒對允浩轉型演員為何總是不太友善,偶像挑戰演戲,允浩並非第一人,但所承受的

質疑和嚴厲檢視卻如影隨形,鎂光燈向著他閃不停,利用他的人氣提高點閱率,提問卻非常不客

氣,還好允浩情商高,再惡意的問題,也能四兩撥千金地圓融帶過,充分展現出道十年的歷練。

 

對於這次記者會引發的允在話題,我個人覺得沒啥好吵的,藝人之間本來就客氣來客氣去,場面話

罷了,何況曾經是情同手足的夥伴,有必要冷臉讓媒體看笑話做文章嗎?倒貼啊、和前同事比較啊

、隔空傳情啊...這些都省省吧,就像允浩自己講的:他的努力「就請看他在戲裡的表現吧」,說的

再多,不如做的來的有力,允浩一直是這樣的,不是嗎?有力氣去鬥嘴鼓,不如用收視率去支持他

PC4.jpg  PC4-1 

看了首播2集,對於成果還算滿意,以天狗食日、隕石攻擊皇宮做起頭,相當引人入戲,但之後

鬼怪集結作法那段,特效有點假讓我開始神遊,而且我不懂魔神仔集團幹嘛針對朝鮮皇室,這點

希望以後編劇能交代(沒辦法,我看戲很重邏輯)。第二集終於開始推演劇情,其中飾演王的崔

元英不愧是好演員,黑化前後判若兩人,眼神、表情、聲音乃至性格,都讓人不寒而慄,小李麟

、中殿、文武百官被驚嚇的表情,演的跟真的一樣,極有說服力,吼吼太棒了,允浩快出來!(一

定要喊一聲做結語是吧)

night_photo140806100052imbcdrama1  

巡夜人另一個看點是劇照拍得很認真,把飾演「冰美男」武錫的允浩拍的英氣逼人,甚至精緻到

連劍中的倒影都不放過。

夜警日記11  

夜警日記4.jpg  

幕後17  

這麼熱的天氣穿長衣戴頭套拍古裝簡直是酷刑,動不動就要耍槍舞劍,連不容易流汗的允浩也

常是汗流浹背,在中講得也沒錯,認真努力固然好,但更要照顧自己把身體調節到最好更重要

。浩飯想看到的,不只是你演技成長,更希望你健康平安完成這部戲。

夜警日記16  夜警日記18

夜警日記2

幕後5  

【巡夜人日誌】以收視率破十的佳績開出紅盤,希望第三集成人戲開始,曲線更往上飆升,允浩將在

第三集登場,幾張劇照已經讓我心癢難耐,fanart也早磨「筆」霍霍進行暖場,可見大家都等不及了

FAN4FAN3  

最後,以目前最愛的儒雅武錫做結尾,允浩FIGHTING!

夜警日記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