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你好嗎? 我答:週而復始

           
禮拜一    踏著沉重的腳步, 揮汗徒步上班, 沿路沒有心情看迎面而過的帥哥美女,
                只想快點進冷氣房, 結束烈日灼身
 
禮拜二    學習從紛亂中抽離, 希望擁有一件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 讓佛地魔看不見
                摸不著, 當然也可以躲過無理的找碴, 還有看不見的敵人
 
禮拜三    頭過身就過, 如同小時候, 被逼捏著鼻子喝中藥
 
禮拜四    喘口氣, 冷眼旁觀眾生, 找一找青島資料, 告訴自己, 不付出卻嫌這嫌那的人,
                以後就列黑名單
 
禮拜五    又到了躲電話的日子, 拜託, 工作一週我也累了, 不要再跟我抱怨, 生命多的是,
                不可承受之輕
 
禮拜六    運動日, 把身體操到死, 最用力的時候, 水花要越小, 就像鴨子滑水, 水下費力,
                水上更要顯得從容, 游蝶式的自戀狂, 滾遠一點
 
禮拜天    雖說一人飽全家飽, 但一個人持家, 只有一個字 ,累!
 
 
 

Windows Live 使用者
常用連絡人

回應 (2)

慧綺 的圖片
慧綺 - 2006年 8 月 17 日
親愛的:
似乎
週而復始的無奈就快拖垮妳揚長跨步的鬥志
而這感受  不只是妳
很多人心中對社會的鏡射都扭曲變形
對自我的期許  茫然
對未來的期待  木然
如果妳發現哪裡真有隱形斗篷
也幫我留下一件好嗎
我想偷偷踢一下討厭鬼的屁股
想捏一捏幼稚鬼的嘴皮
而我是如此膽小
只好隱形自己 才能鼓足勇氣    大愛之友  小伍
                    
 
Chung Vivian 的圖片
Chung Vivian - 2006年 9 月 22 日
捏鼻子喝中藥?
貼切貼切...
但苦口的...卻不曾是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c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